encre_

没有思想的言语永远不能上升天界。

[日光组&红色]Iniquity(上)

感谢 @墨舞青衫 的梗

明明是刚落成不久的苏联式建筑,里面却破旧得吓人。走廊墙上的绿漆不知为何被磨得掉了好大一片,斑驳的白色墙体上也沾染着不知名的污渍。是酒还是血?不论哪一样都不该出现在一个用于政府办公的大楼里。

咯吱--生锈的推拉式铁门和轨道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两个虎背熊腰的士兵以一种极其粗暴的方式押着日本女孩进来。女孩手上的镣铐和脚镣连在一起,粗重的铁链和她娇小的身材完全不相称。

士兵松开手把她往前推了一把,木屐在地上敲了三下才堪堪站稳。抬眸,熟悉的人。

"好久不见,本田小姐。"

士兵冲着那人敬了礼就很自觉的转身出去,可本田樱却宁愿他们再待一会。

总比这样单独面对他要好些。

深吸一口气,和服宽大的袖子里双手紧握成拳,脸上却是非常标准的笑容,就像战争开始前每次随着管家去拜访他时那样。

"早上好,布拉金斯基先生。"

伊利亚站起身来摘掉帽子,冰冷的红色瞳孔暴露在本田樱的视线里,眼底是对这个东方女孩毫不掩饰的欲望。

"我不喜欢和败军之将废话,你知道我为什么叫你来吧。"

她当然知道。

迁来中国东北的她的子民都是怎样成车成车地被士兵从家中拉入苏联人的军帐,她比谁都清楚。

"妾身已经投降了。妾身与菊将接受您的条件,付给您战争赔款,您为什么还要来侮辱妾身。"

"为什么,本田小姐比我更清楚吧。当初在南京,你可曾拦过本田菊?"斯拉夫人高大的身躯渐渐逼近,大手扼上脖颈把她整个人压倒在沙发里,毫不怜惜地欺身而上,"现在却以受害者的姿态来指责我?"

趁着伊利亚抬起一只手去解领带,本田樱突然摘下发间尖锐的钗冲着他的喉咙刺去,却在半空被握住了手腕。

"纵使妾身有罪,不涉战争的平民何辜??"美眸倏忽睁大,一向温柔内敛的日本姑娘发丝凌乱不顾形象地大喊,"打着正义与胜利的旗号干着肮脏勾当的是你吧!!"

"呵"耳边低声的嘲笑,"说的好像那些被你们迫害的中国人不是平民一样。"

"嘶--"右手腕骨节错位的声音似乎让他的眼睛亮了一下,钗子落到他的手中,漫不经心地在她胸前划过,留下一道不浅的血痕。

痛么,当然痛。但再痛也比不过刚刚在门口碰到的那个日本姑娘,拉着她的袖口说我真的什么都没干,我想回日本,求求您带我回家来得痛。

是啊,我输了,所以我活该看着自己的子民被虐待,活该这样狼狈地躺在敌人的身下。

衣服被褪到腰部,领口大张任身上的人肆意妄为。

他用钗子的尖端在腿间写着什么,最娇嫩的皮肤被划得鲜血淋漓。

"啧,别把你肮脏的血迹蹭在我的沙发上。"

他揪着衣摆用力地抹了抹,伤口再次撕裂的疼痛差点让她晕过去。

"啊--"不给她喘息的余地,毫无预兆粗暴地进入,钻心地痛让她一瞬间咬紧下唇。别过头去,生理性的泪水在沙发坐垫上晕开。

从疼痛到愉悦再到麻木,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结束了,她的意识才渐渐凝聚。

半截胳膊搭在沙发边缘,铁链垂落在地板上。本田樱盯着天花板上白惨惨的灯管,轻轻地说:"史书会记下你今天的暴行。"

重新系好扣子的男人头都不回地向门口招手示意来人把她带走,只留下一句"那也比不上你纳粹旗帜上的鲜血艳丽"。

评论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